冰心芜湖

残次品if线66

  严重ooc警告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趁着这个姿势,一口咬在林静恒发烫的耳垂上,牙尖收着力气,不是很疼,有些发痒。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伸手想推开他:“混账,你是属狗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不想陆必行黏得更紧,变咬为含,窸窸窣窣的从他的耳垂一直吻到脖子,最后脸颊蹭在林静恒胸膛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静恒,不要那么说自己好不好,你怎么总是欺负我喜欢的人啊!”陆必行委屈的抱怨,尾音拉长,好像被骂的是陆校长本人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不了解我,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来了是不是!好人坏人又是怎么区分的呢?照你这个逻辑,八大星系能检索到多少好人?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捏了捏陆必行的脸,发现手感极好,忍不住又揉了揉:“陆校长,别给我灌鸡汤,我不是你那些学生。”林静恒有成型的三观,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改变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鸡汤怎么了?我这种大帅哥熬的鸡汤,也不是人人都能喝到的。”陆必行臭不要脸道,边说还边把爪子伸向了林静恒敏感的颈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要脸了,小崽子。”林静恒找准时机,将黏在自己身上的八爪鱼掀了下去,用被子裹了起来,压着声音骂道,“再动手动脚,就滚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被裹成了蚕蛹,手脚并用得蠕动到离林静恒最近的地方,眸子里闪着温柔,黏黏腻腻的喊静恒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人感到委屈,通常是认为自己是对的,另一方是错的,然而自己却弱于另一方。” 林静恒突然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嗯?陆必行停下来,探究的等着下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管委会没有对错之分,只不过看谁是博弈的输家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想把我养成任他们驱使的狗,然而我长成了一条毒蛇,他们想利用我攫取军方权利,我想利用他们站稳脚跟,利益交错,说不上委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我的脾气,我不会坐以待毙,哪怕玉石俱焚我也会撕开一条血路,管委会那些年打压折腾我,我也没少报复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是个犟种,在兴风作浪上一骑绝尘,半夜趁着研究员睡着,打碎医疗舱的玻璃罩,将已经生成的数据搞成乱码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认识了哈登,连哄带骗的让哈登教他东西。摸熟了白塔的运行机制后,就尝试着入侵了白塔的总控,关闭白塔的能源系统,打了个时间差跑出去散心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方设法地气管委会那些人,也说不上谁吃亏,林静恒在白塔那几年,管委会损失的经费高于往年数倍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些人跳脚可太有意思了。”林静恒嗤笑。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:……这人这么多年没被打死,多亏联盟人权保障。

  

  “静恒,你就没有考虑过示弱,等到有实力的时候再一击必杀?”这样反复的折腾作用不大,反而会惹怒对方,遭到更冷酷的对待。过刚易折,林静恒这个性子,也不知道怎么养成的?

  

  小青年忧心忡忡的眼神被林静恒捕捉到,林静恒笑了笑:“想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击必杀,谈何容易?他没有这份耐心!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伊甸园的原理吧,他通过激素调节,足以让人爱上一条狗。扮猪吃老虎?我怕还没吃掉老虎,就变成了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其实想过豢养海盗,为自己所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睁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,林静恒对待海盗的态度一直是有用的套信息,没用的斩草除根,他还想过豢养海盗?

  

  看出他的疑问,林静恒翻了个白眼:“联盟资助海盗的大有人在,伍尔夫自己手底下也不见得干净。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玩意儿?陆必行觉得自己大脑运转有点儿问题,那现在联盟到底是什么情况?贼喊捉贼?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没做?还一路当了将军,拼命守护平民。”

  

  豢养海盗?颠覆联盟?

  

  这或许只是一念之差,陆必行不敢想象林静恒如果走上这条道路,会是什么样的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太蠢了!”林静恒阖上眼,从鼻子呵出一口气,无力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仿佛穿越了时光,回到了少年时期,他的面前还是东躲西藏的哈登,他第一次知道了哈登那些算计的心思,当时他也这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的他大言不惭,自以为能够指点江山,对哈登劳拉他们把希望寄托在域外海盗上的行为嗤之以鼻。

  

  彼时他正值中二期,妄想凭一己之力撕裂虚伪的联盟,后来,他才可笑的发现,政治斗争中,没有人是干净的。

  

  虚伪的时代,虚伪的联盟,虚伪的自己,林静恒再一次对自己升起了无边的厌弃。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