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心芜湖

残次品if线65

  严重ooc警告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的陆必行撒泼打滚的给自己和林静恒告了假,没去上班。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言之凿凿,这是第一次,怕林静恒累着。然而林静恒本人并不怕,反而有些恼羞成怒,一巴掌拍在撒娇的陆校长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王八蛋。”没什么怒气,还有些压不住上扬的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也不躲,轻手轻脚的把林静恒扒拉进怀里,把自己一只胳膊垫在林静恒的侧脸下,另一只手轻轻拍在林静恒脊背上,像哄小孩睡觉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嬉皮笑脸:“我错了,我怕累着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满嘴跑机甲的完蛋玩意儿,林静恒心里骂道,顺便挪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闭目养神,小混蛋虽然技术不行,体力却是不错,折腾的他当真有些累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陆必行却不满足于抱着人睡,他盯着林静恒有些痴迷,林静恒这张脸惑人心智,也怪不得承影天天挤兑,让林将军赶紧出道赚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好看啊?”陆必行喃喃细语,“是不是有很多人追你呀?除了管委会那几个,你还有没有烂桃花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陆校长还要刺探我的情史?”林静恒闭着眼睛,随口搭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吗?”陆必行突然恶声恶气道,“我现在是你正牌男朋友,老实交代,还有没有烂桃花了?我是不是你唯一的大宝贝儿?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不想搭理他,一只爪子就在林静恒身上摸来摸去,弄的林静恒浑身不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闹就滚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吃饱喝足了就让人滚出去了,你这是典型的提起裤子不认人!将军,你这种行为简直恶劣至极!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不知道听出了什么不对劲的,耳根突然通红,咬牙切齿:“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害羞的林静恒百年难得一见,陆必行抓住时机迅速拍了几张照片,在林静恒真生气前,啪叽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林静恒其实是个感情很迟钝的人,每次亲上去的时候,哪怕蜻蜓点水的一下都能让林静恒一瞬间发懵,顾不上其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性子这么倔,对待感情又迟钝,你小时候是不是受了很多委屈?”陆必行凑在林静恒耳边,忽然轻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情感缺失?都是这混蛋装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可以感觉到林静恒冷脸下掩藏的爱,迟钝而又深沉。他不是那种做点儿什么事都要说出来的人,不爱邀功,只知道默默待人好。

  

  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林静恒偏偏是哪怕打掉牙也会混着血吞的人,这样的性格,势必是不讨喜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怎么长这么大的?又是怎么被折磨的不敢情绪外放,不敢相信别人的?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?”林静恒不解风情的打断了陆校长满腔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回了他一个不解的表情,就听到林静恒开始嘴硬:“只有我给别人委屈的份!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不是会委曲求全的人,他一直都在反抗,与人斗,与天斗,其乐无穷。

  

  傲慢,毒舌,机关算尽,铁血手腕,这些都是林静恒的代名词。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还不相信?林静恒提了一下嘴角,忍俊不禁,在陆必行眼里,他好像是谁都能欺负的瓷娃娃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什么关系最牢固吗?不是什么感情,那是最没用的东西,最牢固的关系是利益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:“……你这些思想都是哪儿来的?你确定要在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怀里说感情是最没用的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咯噔一下,心落到了谷底,陆必行总是把他想象的太好,不知道哪里来的错误认知,总觉得他会被人欺负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自己清楚,他不是,他是会饮血的狼,时时刻刻准备着咬断敌人的脖子,这样的他,陆必行还会喜欢吗?

  

  绷紧了脸皮,轻蔑道:“哪来的?谁知道呢?天生的或者是哪位‘大人物’灌输的,想不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早说了让你离我远点。”是你自己非要痴缠上来的!

  

  陆必行:……又来!这混蛋没完没了的贬低自己,还觉得自己蛮幽默的是不是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:那些废物也能给我委屈受?

  陆必行:绝对有人欺负我家宝贝儿!心疼ing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