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心芜湖

残次品if线3

  严重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递函给军委,我们三天后出发。这次是重建第八星系防务,去通知白银一,一份第八星系基本情况分析。让白银九跟我去第八星系,其他人,原地待命。”林静恒率先走了出去,看了一眼白银要塞冰冷而又森严的军备。

  “对了,给格登老先生回信,建议他不要把伍尔夫当摆设,被坑的裤衩都剩不下的时候别找我。”

  白银要塞,他终有一天要回来的,管委会,军委会,到时候都要为他们的虚伪付出代价,男人站的很直,狠戾隐于眼底。

  第八星系,凯莱星。

  独眼鹰听到联盟的人要来,就又忍不住的怒气,联盟狗害死了陆信,一百多年来对第八星系不闻不问,这次又有什么阴谋?

  陆必行进来的时候,独眼鹰正在烦躁的抽着烟,眉头皱得能夹死好几只嗡嗡乱飞的大苍蝇。

  “爸,我听说联盟要来人,第一站肯定是凯莱星吧,我能不能去看看。”十八岁的陆必行身子骨纤细,看上去有点儿营养不良,但脸上笑容干净,对外界充满了好奇。

  “不许去!”老波斯猫怒气冲冲,看起来有点儿想挠人。老军火贩子不理解这小子怎么就这么好动,一天天净想着跑出去。也不看看他那身体,支撑的住吗?

  “爸~”十八岁,他的前五年是个箱中之脑,随后的十年又是漫长的复健期,他杀死了那个美人蛇,他接受了自己和别人的不同,直到三年前,他才和普通人一样。

  陆必行今年十八岁,骨龄却只有十三,还有轻微的空脑症症状,这两年来,才慢慢好转。

  “爸,听说来的是林静恒中将,你知道他吗?他就是……”少年的声音脆脆的,满怀憧憬。

  “都是联盟狗,有什么区别。”独眼鹰怒气冲冲,不就是林静姝她哥吗?当年陆信那么宠溺林静姝,可是陆信死了,林静姝依然在军委活跃,没心没肺的。

  林静恒更是个混账,处处和陆信旧部刁难!

  陆必行一愣,挤眉弄眼道:“怎么了老陆,林静恒今年才三十四,不应该和你结仇啊?你该不会是嫉妒他年轻貌美吧?”

  “你小子滚蛋!谁嫉妒他?”独眼鹰吹胡子瞪鸳鸯眼,声音更加阴沉:“三十四岁的联盟中将,来我们这儿干什么?重整第八星系防务?说得好听,也就爱德华他们傻高兴!”

  “第八星系被他们抛弃了一百多年,现在让一个毛孩子来,联盟疯了?”

  “毛孩子?老陆我看是你疯了吧。陆信将军当年收复第八星系,也才三十六岁,我看了这几年白银要塞战况,字里行间林中将的战功赫赫啊!”陆必行不跟他满脑子军火库的爸爸计较。

  “他怎么能跟陆信相比。”老波斯猫当场表演炸毛,吓了陆必行一跳,反应过来,强扯出一抹笑容:“爸爸不是冲你。”

  “陆信是你偶像吗?”陆必行狡黠的笑着,天真无邪。

  独眼鹰心里却是一沉,陆信啊,十八年过去了,如今联盟再没人敢提你一句。

  你的儿子长大了,我却不敢告诉他真正的身份。你的儿子对你的旧部的政敌还颇为崇拜,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啊!

  “儿子,联盟的人都擅长伪装,林静恒和陆信不同,他是管委会扶起来的政客,无情无义惯了,你可别被他那张脸给骗了。”独眼鹰难得认真的看向陆必行,鸳鸯眼里有这时候的陆必行看不明白的东西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