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心芜湖

残次品if线

  严重ooc

  假如被打了半永久舒缓剂的是林静恒。 

  联盟中将林静恒×混混儿子陆必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星历260年,林静恒中将军功卓越,议会上有人提出议案,授予林静恒上将军衔,遭到军委的联合抵制。林静恒年仅34岁,有中将军衔已经是他出身显赫,破格提拔了,如今再进一步,可就有资格直接掌管白银要塞了。

  伍尔夫元帅一锤定音,林静恒虽然军功不少,但年轻,缺乏历练。听说近年来星际海盗经常在第八星系边缘逡巡,第八星系这些年的防务系统太过简化。令林静恒出任第八星系军队总司令,重建第八星系防务,让几乎游离联盟之外的第八星系重归联盟的怀抱。

  “老大,你真要去那鸟不拉屎的地方?”托马斯杨满脸好事的看着自家年轻的将军。

  白银十卫自从陆信逝世以后,就再没有找到心目中的老大,本来都偃旗息鼓了。直到遇到林静恒,能力一流,最重要的是有一股狠劲,和他们很像的狠劲。

  互相试探了好几年,白银十卫最终还是选择跟随林静恒,看着那个荣誉毕业生的林静恒中校,一路成了林静恒中将,甚至差点成上将,佩服的同时更加忠心。

  “不然呢?”林静恒泯了一口朗姆酒,转头看向分外活泼的白银三卫卫队长,眸子深沉。

  白银十卫,自己如今手里最有用的筹码,但是也不能全身心的信任。毕竟是跟过陆信的人,陆信那些旧部可是和他水火不容呢。

  托马斯杨立刻感觉到牙疼,白银要塞名义上的指挥官阿瑞斯·李已经快被这位年轻的中将架空了。不然哪里来的成为上将的议案,管委会和军委会哪个不防着这位?

  如今白银十卫听从他的指挥,白银要塞那些少爷兵也都拿他当精神偶像,难道就真的没有干脆反了算了的想法?

  李弗兰他们让他来打探一二,怕这位年轻气盛,真的一不做二不休,和联盟打起来。

  白银十卫可是宣誓过效忠自由宣言的,效忠联盟的。

  但是联盟这些年这个鸟样,勾心斗角个不停,托马斯杨内心觉得还不如反了。

  林静恒看托马斯一时无话可说,颇有深意的笑道:“第八星系总司令?你去问问,白银十卫还要跟随吗?”

  托马斯杨一瞬间懵圈,真要去啊?但很快反应过来,李弗兰他们商量的结果是如果林静恒执意要打进沃托,必须开会研讨,但是现在不打了,那当然是继续追随啊!

  立马收敛了多余的情绪,脚后跟一碰,立正敬礼:“将军,白银十卫誓死追随。”这位心里可比他们有谱多了。

  “好了,滚吧。”林静恒没好气的挥手。

  “好嘞,老大再见。”托马斯杨心里挂念着和李弗兰他们再商量,脚底抹油的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616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