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心芜湖

  淋淅走的相当潇洒,曲靖然的眼神粘在师娘的背影上,恨不得也跟着走了。

  可惜曲葉看着,他动也不敢动,只能委屈巴巴的站着。

  房间里一时没人开口,感觉空气都凝滞了,安静的渗人。

  曲葉叹了一口气,轻斥道“跪下。”晾的差不多了,从小宠着的孩子,也不舍得为难他了。

  曲靖然听到这话,心跳个不停,但还是乖乖屈膝跪了下来。

  他低着头,两只胳膊自然的下垂,眼神都落在实木的地面上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“伸手!”曲葉没有多问,只是淡淡命令道。

  又要挨打??!

  曲靖然偷偷抬头看了一眼,又继续垂下头来,不情不愿的伸出双手去,曲葉惩戒,从来都是双手一起打,打肿了的胖蹄,再执剑,疼的钻心。

  曲葉坐着,两只白嫩的爪子正好到他膝盖位置,颤颤悠悠的,看得出来,眼前人内心并不平静。

  左手上的印子已经消得差不多了,仅余一抹青色,羽鲲下手不重,曲葉没有怪责的理由,伸手揉了揉还有些热乎的掌心。

  微微的刺痛,曲靖然猛然抬头,愣愣的看着曲葉,一脸的疑惑,显然没有想明白曲葉这是做什么。

  “师尊……”声音有些飘忽,他没有实感,紫冥域紫冥宫,十年未回的家,他怕挨打,更怕师尊逐他出去。

  曲葉也很惆怅,他不懂,短短十年,曲靖然居然跟他们生疏至此。

  况且群英会在即,曲靖然如今的实力,莫说前三甲,垫底的可能性都很大。

  “你在外十年,从未练过堙灭?”尽管心里有数,还是问了一句。他教曲靖然堙灭是手把手一招一式的教,十年间曲靖然却撂的一干二净,怎能不生气呢?

  这话里包含的怒火,听得曲靖然心惊肉跳,他的师尊是天生的神,素来平和,以前哪怕揍他多狠,都是冷静自持的。

  但是他又没有什么可解释的,在紫冥域外,无人知道他的身份,无人在乎他的生死,他修炼也只求速成,哪有时间去练堙灭这种耗时耗力还不一定成功的剑法呢?

  啪!

  疼痛在手心里炸开,手指忍不住想要弯曲,却被曲葉紧紧拉着,曲靖然狠狠眨了一下眼,慢慢消化着痛意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